如何预防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在2020年初冠状病毒病(COVID-19)迅速扩散至全球多国,逐渐变成一场全球性大瘟疫。目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统计感染总人数不断上升。



2019冠状病毒病
(COVID-19) 如何传播?

人们可以从其他感染者那里感染该病毒。2019冠状病毒病可以通过患者咳嗽或呼气时鼻或口产生的飞沫在人与人之间传播。这些飞沫掉落在患者周围的物体和表面上。其他人触摸这些物体或表面后触摸本人眼、鼻或口,就有可能患上2019冠状病毒病。如果吸入感染者咳嗽或呼气时产生的飞沫,也可能会感染病毒。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如何预防?
  1. 经常用免洗洗手液或用肥皂和清水认真洗手
  2. 与咳嗽或打喷嚏的人保持至少1米(3英尺)的距离
  3. 避免触摸眼、鼻、口
  4. 打喷嚏或咳嗽时,需用弯曲的肘部遮挡口鼻,或用纸巾并立即妥善处置用过的纸巾。



天然深层海洋水杀菌喷雾剂(Dr.Spraycial)源於纯净的海洋深层水,蕴含丰富的深海矿物,安全使用! 可以直接喷洒在任何肌肤部位,反复使用无须清洗并在15秒内消除皮肤上的有害微生物,拥有99.99%杀菌力!


海洋深层水是科学家发现海洋深层水的水质干净清澈、無细菌深层海洋水含有非常丰富的离子化矿物质科学研究矿物质维持和平衡细胞组织内的渗透压。海洋深层水含有浓缩的离子化矿物质,非常容易渗透细菌体内,细菌因为渗透压过高而马上失去水分,然后脱水而亡,从而彻底发挥杀菌力!


为什么天然深层海洋水杀菌喷雾剂(Dr.Spraycial)是个优越的杀菌剂?
1.纯净、无菌
终年处在阳光无法到达的深海层,极端寒冷的低温环境,不受任何环境、化学和微生物的污染。

2. 细小分子团,渗透性佳
海洋深层水经历千年,承受强大海洋水压,形成 细小水分团,有利于渗透至皮肤。

3. 丰富的深海矿物质
含有高浓缩和离子化矿物质,并且渗透性佳。深 海矿物根据渗透压的变化破坏病菌细胞,从而达到杀菌作用。 


天然深层海洋水杀菌喷雾剂(Dr.Spraycial) 5 大特点
  1. 100% 天然海洋深层水
  2. 不含防腐剂、酒精、香精和石油副产品
  3. 适合婴儿肌肤使用, 也可以反复使用
  4. 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可以接触身体任何部位
  5. 无味 



顾客使用与见证















大优惠,点击这里



检验报告







购买/询问,请联系点击/以下:
Contact / Whatsapp: 
+60 17 889 1369



如对奥世活氢机有兴趣点击下方图片进入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