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CEAN 
Star Awards

星光颁奖盛典

9th September 2023


You are an exemplary role model who inspires others and leads the way,
and we take pride in your achievements!
This is a moment where outstanding leaders from various industries
and backgrounds come together to celebrate.
Let us all share this inspiring and passionate day,
and look forward to a brighter future!



Anda adalah contoh tauladan dan inspirasi untuk memimpin jalan orang lain,
kami bangga dengan pencapaian anda!
Ini adalah saat di mana pemimpin yang luar biasa dari berbagai industri
dan latar belakang yang berbeza untuk bersatu meraikannya.
Ayuh kita semua menanti hari yang penuh inspirasi dan semangat ini,
untuk menuju masa depan yang lebih cerah!


这是一个与来自各个行业和背景的杰出领导者们共襄盛举的时刻。
让我们一同分享这个充满鼓舞和激情的一天,
展望更加光明的未来!




#mcocean #mcoceanholding #staraward2023 #mcoceanstaraward
#challengerknightpremieraward #knightpremieraward #princepremieraward
#topknightpremieraward #topsponsoraward #topprincepremieraward
#opportunity #entreprenuer #business #believeit #achieveit #achiever
#WeCareWeShare #sheratonpetalingjaya #kualalumpur #malaysia 
#亿万航星光颁奖盛典 #星光颁奖盛典 #吉隆坡 #马来西亚
#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 #八打灵再也喜来登酒店

46 comments:

Zjek said...

Mc Ocean星光颁奖盛典一场振奋人心的会场,让很多人拥有机会创业,认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可以向成功人士学习他们的支付方法!一场见证了很多普通人如何通过mcocean改变,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加油吧,奋斗者!!

Ken Teoh said...

星光荣耀 点亮未来!
2023 年StarAward 圆满结束!
我相信你就是下一个奇迹!
与亿万航一起走向不一样的生活和达到不同的高度。
感恩亿万航🙏感谢Dato and Datin。

David0419 said...

一年一度的闪亮的日子,
让我看到了很多不同大格局的成功人士,
亿万航是一个让我们一起走向人生巅峰的平台!
大家一起加油!

michael kok said...

StarAward 给我了很大的帮助和勇气,爱心满满
星光荣耀 点亮未来
感恩亿万航🙏,期待我的下一个奇迹

Kent said...

第一次参与的star award 见证了很多成功的partner👍👍

JY said...

去年原本要参加去看姐姐拿奖 但是因为covid 没办法去 真的很可惜
so 正式来说今年是第一次参加star award,非常开心,看到那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伙伴,会场布置得超级用心
也让我们体验到新的products,超级无敌好用sia

Xuan said...

Star Award真的让我看到这个生意的魅力,能跟各位Mentor of mentor学习是我的荣幸 让我更有勇气继续往前冲🔥🔥

Jess Lee said...

认识很多人,听很多的成功人士分享成功方式,收益很多也认得很多产品的功能。

Anonymous said...

在Star award看到很多的成功见证者,收入过万。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我们对生意的野心与渴望,他们能做到,我们也能做到!

Elaine said...

Star Awards 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活动
感恩遇见亿万航,期待明年我也可以在这个活动上遇见我的奇迹

Miin said...

Star Award is an amazing ceremony. We can witness a lot of successful businessman had success in this business and can learn a lot from them. Had launched 2 new very good products EnerVfiber & Sherwyn facemask.

Sharrol said...

第一次参加 star award 感觉很震撼
明年在台上领奖的会是我
一起加油 为未来努力💪🏾
感谢所有的人

Ning said...

It's wa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attend this grand Star Awards in which many excellent partners shared their great stories on their achievement. It's really good sharing that I can learn and gain more confidence to excel in my future prospects. Always trust yourself that you can do it!!!

Bernardpon said...

年度盛事 同欢共庆 齐聚一堂
一个年度盛大的活动可以见到很多成功的生意伙伴
一定要成为KP们那样的成功人士
明年上台拿KP的一定是我— KP Bernard
你们会support我的对吗🔥🔥🔥

ChengEe said...

Star Award 让我见识了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打开了我的见识与格局,相信亿万航能带我打到人生巅峰。

Sooyi said...

亿万航星光颁奖盛典是个很盛大很有意义的会场,它不止集合了全马各地,甚至海外的伙伴们一起团聚,一起庆祝的一个日子。
它,不止让我们学习成功生意人的秘诀,还有让我们经销商抓住了很值得的优惠。
谢谢亿万航,谢谢我们的Dato Sri and Datin Sri ☺️

Sandy Goi said...

在這Mc Ocean的Star award 讓我看到了很多在這裏得到的成果與改變,讓我也更有動力去做🔥🔥

YW said...

Star award的磁场跟气氛真的很好很强大..让我见识到了很多很优秀的伙伴和mentor!
让我更有动力去前进和努力!大家高峰相见!

meiyee said...

一年一度的 Star Award 是一场振奋人心的会场❤️❤️🌟🌟 让我认识到很多在 Mcocean 成功人士拿到方法如何在 Mc ocean成功⭐

谢谢 Mc ocean 让到我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勇气🌟

感恩 Dato 和 Datin ❤️❤️

Kaiyan said...

Much appreciated that able to join Star Award 2023.
I learned a lot from those success people.
Thank you 😊

Eric said...

Mc Ocean Star Award 很棒,可以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背景但有共同的目标。也见证很多厉害的partner.

Jia said...

Star Award 让我能够有机会认识到来自不同地方的专业人士。也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就算是普通人也能通过这个平台来改变甚至成为成功人士。 感谢亿万航提供了这个平台! 大家一起走向高峰!

Ling Ying said...

Thanks Dato and Datin 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向成功人士学习,这场星光熠熠的Star Award真的可以让我看到更大更多的可能性。谢谢亿万航,大家一起加油✨

YX said...

第一次参加Star Award 让我见识到强大的团队和平台可以带给很多年轻人一个创业的机会

Lim yean zhoon said...

Star award 是我第一次参加,在这里让我看到的不同种族都可以在这个生意里面很合作,很配合的在这里大家一起很互相交流

SK said...

这个舞台打开我的思维,打开我的认知,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和突破自己

Amanda said...

很庆幸这次我可以参与这次9/9的star awards,以及亲眼见证各位CKPs,KPs,和各位Prince和Princess上台领奖以及分享。🔥🔥🔥
希望明年的star awards我会站上台领奖!🫶🏻🫶🏻🫶🏻

Kanesdini said...

Such an inspiring platform to begin

stanley said...

Star Award让我感受到只要我们肯做团队一定会帮我们拼到底。而且让我喜欢的是在MC Ocean边做边学都可以赚到钱。

Persia said...

Mc Ocean的Star Awards一年比一年好,很感谢Dato’ 和 Datin有这个Awards event 让我认识更多来着很多很多成功伙伴和他们的成功故事。Star Awards让我收到很多知识,也能听Dato‘分享和理念,我觉得很值得从滨城来到KL。我也很开心能见证公司的新产品开发,Mc Ocean把我们经销商的好处放在第一。谢谢所有把Star Awards付出的大家,Star Awards真的很棒!

Collynn said...

星光舞台让每个人有机会可以提升自己,认识更多的人。也感谢亿万航让我有机会可以在台上共享我以及跟多其他的成功见证。明年我一定会带着我的KP荣耀及团队帮助更多的人。感谢公司,感谢Dato Sri及Datin Sri 还有后面没一个工作人员成就这么厉害又完美的盛典。

Intann said...

mc ocean is the bestt

Vino said...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fantastic opportunity 🥳🥳🥳 truly blessed to meet the Great Dato & Datin, along with Prince Premieres, Knight PRIMERES and a loooot of Achievers on the stage 🎉🎉

cy said...

really excited and glad to be part of the team, hope my dream comes true here💪 atb to all mc ocean members too !

Maisarah said...

Star award very besttt. I’m enjoyed every moment. The MC is best, the food very good also meet with great people, very inspiring ��❤️

Anonymous said...

Star awards ceremony is really opened up my mind and introduce a huge positive energy to me! Thanks for introducing me to this wonderful event!

Jun Tan said...

Mc Ocean的Star Awards一年比一年好,很感谢Dato’ 和 Datin有这个Awards event 让我认识更多来着很多很多成功伙伴和他们的成功故事。Star Awards让我收到很多知识,也能听Dato‘分享和理念,我也很开心能见证公司的新产品开发,Mc Ocean把我们经销商的好处放在第一。谢谢所有把Star Awards付出的大家,Star Awards真的很棒!

Anonymous said...

I'm attending a very amazing event in 2023. Thanks for all the partners Supporting and did a lot of sharing of business idea. Miss you all and see you on the top 😘

c k said...

这次华丽又堂皇的场地,让我们对于公司信心倍增。也看得出实力雄厚至于可以得到强大团队合作。可以互相合作真的百年难得一遇。

Ellie Chin said...

很庆幸今年可以有份上台领奖… 也很荣幸,可以通过这个颁奖典礼认识很多来自不一样地方的成功生意人。听着Dato Datin Sri,Prince Premier,Knight Premier,的分享,让我更有启发!明年的Star Award,我必定会带更大的团队来,而且会以KP的身份上台领奖 ❤️

Gyinee said...

这次的参与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伙伴,可以见证他们的achievement之余,还学习到他们如何变得那么成功。而且还可以和来自不同领域和城市的partner认识交流。很好的一个体验 👍🏻

Cony said...

非常开心和荣幸能见证公司的新产品发布…下一次的star award 我一定要以CKP 的身份上台🤩

JY Ooi said...

很盛大的会场,回想起第一次来到DND2017年,就下定决心要上台拿奖,今天成功拿了几个奖项,都是靠团队的帮忙,和一直不断的努力,下个会场还有继续上台💪🏼💪🏼💪🏼

Rainey said...

First time join MC Ocean, team member very nice and good take care of people. Place look good. Can know more abt this business

Mable said...

Star Award 让我看到那些见证人让我更加有信心而且还有又看到我们的promotion set真的很值得 真的很幸运可以有这个机会。

Anonymous said...

Star Awards确实是个很好的成功见证。在这平台能让平凡的人成为最出色的生意人,让我亲眼目睹所有不同行业,家庭主妇和没有背景的人都能达成自己所要的梦想。非常感恩有我们的创办人Tan Sri Dr. Pearson Chia and Puan Sri Lilen Tan,创办了这么棒的平台给我们

Powered by Blogger.